足球梦第三季第一枪打响 牵手罗马打造青训风暴

2014年12月0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梦牵手罗马足球梦牵手罗马

  2014年11月16日,足球梦第二季总决赛完美收官,与此同时,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投入到明年足球梦第三季的筹备工作当中。并且第一时间敲定了首家明年展开合作的俱乐部——意大利豪门罗马队。

  足球梦项目是在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由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创办的大型足球文化交流活动。是一项结合选秀、竞技、真人秀等多种形式的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推广活动,旨在传播足球文化,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

  2013年5月份,足球梦第一季启动,首届足球梦就成功的牵手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青训兵工厂阿贾克斯俱乐部,以及英国传统强队埃弗顿俱乐部。在经历了层层选拔之后,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34名足球小将们,在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 (Ajax FC) 和英国埃弗顿俱乐部 (Everton FC) 进行了两周难忘的专业特训。

  今年,足球梦第二季邀请了欧洲顶级足球豪门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 (Inter Milan),和英国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 (Tottenham Hotspur FC) 为足球梦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海外训练机会。在刚刚结束的足球梦第二季总决赛中,两家欧洲豪门的足球名宿、教练以及俱乐部官员们、国内的球坛名人纷纷到场参与活动并同场竞技,现场星光熠熠,小球员们的表现也让他们赞不绝口。

  足球梦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在今年的总决赛结束之后,第三季的筹备工作就已经马不停蹄的展开,并且第一时间敲定了明年足球梦第三季的首家合作俱乐部,曾经三度问鼎意大利甲级联赛,九次夺取意大利杯冠军,两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并斩获过欧洲联盟杯冠军的红狼——罗马足球俱乐部。

  对于专注中国足球青训的足球梦来说,罗马队的青训堪称意大利之首。罗马青训下的产物,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才俊不胜枚举。从90后的弗洛伦齐和贝尔托拉奇,到80后的德罗西、佩佩、阿奎拉尼,再到70年代,我们最熟悉的狼王托蒂、佩鲁齐等等,罗马青训为意大利国家队的兴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多届意大利国家队都印上了罗马出品的烙印。

  足球梦第三季选择牵手罗马队,也是希望联手这支意大利传统豪门,打造青训风暴,在为中国所有追求足球梦想的青少年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强强联手,足球梦第三季,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足球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