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今日打响 主场作战鲁能要破魔咒

2014年11月09日14:3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今日下午3时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在济南鲁能大球场进行,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微博]队迎接江苏舜天[微博]队的挑战。由于足协杯冠军将直接晋级明年的亚冠正赛,比赛对双方显得尤为重要。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库卡表示,球队将会延续近来良好的状态,踢出攻守兼备的足球。

  除了具有丰富的杯赛经验外,鲁能在最近10场比赛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对于足协杯冠军,库卡坦言鲁能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首次闯入足协杯决赛的舜天队而言,值得骄傲的是他们与鲁能队的交锋战绩:自2011年以来,双方7次交手,舜天队3胜4平保持不败。而在赛程安排上,先客后主对舜天队也非常有利。据悉,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已给球队开出了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的夺冠重奖。对此主帅高洪波表示,争冠将是两回合比赛的较量:“足球是90分钟的运动、180分钟的运动,我们要想办法把这180分钟设定好,这是我们教练需要考虑好的问题。”

  李斯睿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库卡鲁能舜天比赛山东江苏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赵本山全家户口在辽宁 春晚演出前曾吸氧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