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联赛-解放军1-0江苏7轮不败 上海夺冠军点

2014年11月07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赛季全国女足联赛展开第28轮争夺。解放军女足客场1-0击败强敌江苏队,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也一举锁定了前八名,拿到明年女超参赛资格。“领头羊”上海队2-1力克四川,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天津队5分,已经拿到了冠军点。

  解放军女足在今天下午做客江阴体育中心挑战江苏队,拥有杨丽、许燕露、王丽思、周霏霏等多名国脚的江苏队则是国内传统的女足劲旅。尽管纸面实力和联赛排名都不如对手,但是众志成城的解放军女足敢打敢拼,展现出了钢铁般的军旅精神。开场15分钟,前锋徐展的一次射门就险些敲开江苏队城池。

  随后两队进入拉锯战,面对主队的强攻,解放军队也不甘示弱,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与对手大打对攻。下半场第6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徐展利用个人能力吸引防守策动攻势,国脚张睿接徐展的分球带球突破后送出精准传球,边前卫陈小冰及时包抄将球打进球门,解放军队取得领先。此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展开凶猛反扑,不过解放军队的防守也是滴水不漏,最终将1-0的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在取胜江苏之后,解放军队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也正是凭借联赛后半程的发力,她们在积分榜上以47分稳居第八名。联赛仅剩2轮结束,解放军队已经领先第九名的四川队8分,锁定了一张明年女超资格。

  解放军队首发阵容:(4-4-2)崔洁;谢滢、林宇萍、谭珊、项楠;程珊、陈晓冰、张睿、吕思琪;徐展、许正花

  其它比赛,山东与河南打出了一场对攻战,最终山东队凭借赵雪的两粒进球以及李影的破门,3-2险胜河南队。北京2-1战胜长春,河北2-0胜陕西,广东0-0平武汉,浙江3-0广西(广西弃权);在争冠大战中,上海队2-1战胜四川,以26胜1平1负积79分的强势姿态高居榜首,由于天津队本轮与大连队1-1战平,上海队领先第二名天津队的优势已达5分,已经手握冠军点,再取1分便可提前夺冠。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江苏队天津队上海队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