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韦世豪替补出场难挽败局 博阿维斯塔1-3告负

2014年11月04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世豪资料图韦世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点,在一场2014-2015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中,博阿维斯塔客场1-3负于比兰尼塞斯,目前以2胜1平6负积7分的战绩排名葡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中国球员韦世豪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替补登场,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现年19岁的韦世豪是山东鲁能青训的优秀代表,多次入选中国U19国青队。由于速度奇快,韦世豪被外界称之为“国青C罗”。今年5月,韦世豪被提拔到博阿维斯塔一队。在葡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韦世豪代表博阿维斯塔队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葡超首秀,他也成为继董方卓、张呈栋、王刚之后第4位在葡超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他在一次进攻中抢点造成对手自摆乌龙,帮助博阿维斯塔1-0小胜科英布拉大学,在终结开局三连败的同时,取得赛季首胜。在葡超联赛第5轮的波尔图德比中,韦世豪在第63分钟替补登场。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韦世豪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内获得直接面对门将机会,但主裁判判定韦世豪手球在先,韦世豪未能完成绝杀。最终,博阿维斯塔客场爆冷0-0战平波尔图。此后,韦世豪回国参加中国U19国青队集训以及随队到缅甸参加U19亚青赛,错过了几轮葡超联赛和葡萄牙杯赛。

  在博阿维斯塔客场对阵比兰尼塞斯的葡超第9轮比赛中,韦世豪进入替补席。第14分钟,卢沙左路传中,迪瓦森门前抢点破门,为比兰尼塞斯为首开纪录。仅仅过了2分钟之后,法达度突入对方禁区一脚劲射破门,为博阿维斯塔扳平比分。第30分钟,迪瓦森梅开二度。第34分钟,卢沙头球攻门得手。再半场战罢,博阿维斯塔以1-3落后于比兰尼塞斯。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韦世豪替换何塞-马努尔登场,出任影子前锋,获得了近4轮联赛的首次比赛机会。第86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内抢点未能成功。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博阿维斯塔右路传球到中路,韦世豪未能抢到落点。双方在下半场都有一些射门机会,但均没有破门。最终,博阿维斯塔客场1-3负于比兰尼塞斯,遭遇了新赛季联赛的第6场失利。目前,博阿维斯塔仅积7分,位列积分榜第16位,与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位的佩纳菲耶尔相比有3分的优势,一旦下轮比赛失利,博阿维斯塔可能会跌入降级区。

  博阿维斯塔出场阵容:1-迈克尔-米卡、3-洛查、4-法比奥、14-蒙坦尼格路、55-贝克尔斯、42-曼迪昂(第56分钟,8-利奥马卡埃)、7-法达度、70-何塞-马努尔(第65分钟,77-韦世豪)、75-乌切波、6-滕加林哈、93-鲁本加布里埃尔(第80分钟,66-迪奥戈戈维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韦世豪葡超博阿维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