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赛 参赛人数超1100人

2014年07月14日14: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主办的2014年“追梦圣保罗。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潍坊开赛。这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少年足球交流盛会,吸引了千余名足球爱好者的参与。他们欢聚一堂,共享这属于足球少年的节日。

  今年的比赛,分U12(2002)、U11(2003-2004)、U9(2005-2006)三个年龄组进行。从天山脚下的新疆到南海之滨的广东,从足球重镇辽宁到鲁能足校所在地山东,都有队伍来校参加比赛。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江苏、安徽、河南、山西、陕西、新疆、河北、北京、辽宁、山东等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5个参赛单位的98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超过1100人。在历时5天的比赛时间里,3个年龄段的参赛队员将进行347场比赛。

  今年的比赛,因为鲁能体育与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增加了许多新的看点:比赛期间,鲁能足校执行总教练巴雷西组织选材测试委员会全程观摩比赛,并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选拔测试,选拔出50余名队员,参加为期10天的“追梦圣保罗”—鲁能足球夏令营活动。被选拔进训练营的队员,将走进鲁能,了解鲁能,感受从鲁能青训基地到俱乐部一线队的全程体验。入选夏令营的队员,将有机会参观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大球场,并将获得与鲁能泰山一线队员合影、互动的机会;观看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和部分场次比赛,近距离接触欧美足球的豪门精英;体验巴西教练团队的指导,享受桑巴足球的快乐,大展足球梦想的翅膀。

  这项由鲁能足校在2001年创办的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历经十四年积淀,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品牌少儿足球赛事。这项赛事的参赛队员中,刘洋、陈灏、孙冬入选了鲁能泰山一线队,并参加了中超联赛和中超预备队联赛。周煜辰、武浩然、王炯、成源等学校U19队队员,入选鲁能足球俱乐部赴葡萄牙集训名单。刘长奇、张啸天、胡焜等队员,入选学校U15A队,帮助球队夺得2013年全国U15全部6项比赛冠军,并成功卫冕“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鲁能足校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和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两朵盛开的姊妹花,交相辉映,已经发展成为鲁能足校在少儿和青年两个两龄段的的品牌赛事。(刘锋)

文章关键词: 鲁能足校少儿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