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致函亚足联盼加强安保 调整训练场为离酒店近些

2014年05月15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肖赧)今晚,中国女足将在越南胡志明市迎战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泰国队。鉴于当地安全问题堪忧,中国足协昨天上午致函亚足联,要求加强中国女足在越南的安全保障措施。对此亚足联表示同意。

  最近几天,中国女足一直在胡志明市紧张备战,不过与以往出访不同,球队因众所周知的安全原因,不能在当地正常出行,就连身材魁梧的男性教练组成员也都足不出酒店。

  中国女足新闻官透露,鉴于当地安全问题堪忧,中国足协昨天一早通过官方渠道向亚足联致函,要求对方必须确保中国女足在越南比赛期间的安全。这一要求很快获得亚足联的同意。AFC目前已经决定将中国女足的训练地调整到一座距离球队下榻酒店非常近的体育场。不出意外的话,亚足联也会跟当地组委会进一步协调加强中国队的安保措施,比如加大中国队的安保人力,派安保人员随队出入训练及比赛场。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中国女足前往本次女足亚洲杯的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由于此前几天主教练郝伟将训练强度安排得非常大,队员们身体普遍产生疲劳反应,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调整及定位球演练为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