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恭喜大范底特律独揽大权 哈队:他们将成劲敌

2014年05月15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迈阿密时间14日),休息两年之后,斯坦-范甘迪出山重执教鞭。活塞官方今天正式宣布,聘请大范担任球队主帅兼总裁。作为曾经的助手,热火[微博]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向对方表达了祝贺。

  “首先得恭喜他,能让他选择离开佛罗里达,机会肯定难得,”斯波尔斯特拉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对他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作为教练能拿到这么大的控制权。”

  大范除了主帅一职,还获得球队总裁的职务,这将保证他在底特律拥有莱利在迈阿密一般的地位和权力。大范1995年进入热火教练组,2003年转正成为主帅,后来因战绩不佳,被莱利解雇,神算子自己成为主帅,并在当年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大范后来入主奥兰多调教魔兽。

  作为主帅,大范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他的球队战绩从未低于五成。在热火的两个多赛季,大范执教成绩为112胜73负,胜利高达60.5%。

  “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我很高兴能在他手下打球,他非常重视细节,”热火球员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说,“我觉得底特律(活塞)接下来几年会成为我们在东部的劲敌。”

  活塞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乔什-史密斯,内线坐拥格雷格-门罗和德拉蒙特,却没有打出理想的成绩,29胜53负的战绩早早无缘季后赛。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