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将赴荷甲二次试训 肠胃不佳状态受影响仍坚持

2013年10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欧联杯打进中国球员第一球的王楚[微博]近日将再次前往荷甲的海牙试训,根据此前的消息时间在本月7日左右,而为王楚安排试训的荷兰东道公司透露,王楚近来肠胃不好影响了状态,但他仍然将坚持参加这次试训。

  荷兰东道公司在新浪微博上透露:“很多球迷追问我王楚的消息,我再次确认他下周会来完成试训。只不过他近日肠胃不好,吃不了东西,体能严重下降。他本来怕状态不好有影响,在我的说服之后他还是会抱病来的。我说人生的机会不多,错过了就没了,只要你能做到你最好,既使失败了也不后悔,但若不尝试则是放弃。大家给他/中国加油!祈祷! ”

  王楚在一个多月前获得了试训海牙的机会,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因此也得到了二次试训的机会,在本赛季的卢森堡甲级联赛中,王楚所在的埃施青年人队在度过了最初的低迷后,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近5轮比赛3胜2平,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客场逼平了此前3连胜的领头羊F91杜迪兰治。目前埃施青年人队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距离榜首3强也只有4分的差距。

  王楚在本赛季的8场比赛中全部出场,在对阵哈姆本菲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追平了自己在卢森堡的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由于国际比赛日即将到来,下一轮的卢森堡联赛要到10月20日才会开打,因此王楚选择在这个空闲时间前往海牙进行试训。

  第一次试训时,王楚做了7小时的火车,半夜12时才到达,荷兰东道公司在微博的互动中感慨道:“王楚真不容易,默默地坚持,他每天训练的地方离住的地方是一小时的车程,回到家己晚上十奌多,还要做饭,吃晚饭是经常晚上十一奌,半年下来胃能不坏吗?所以我才那么着急给他换一个环境和平台,有这样的孩子,咱们能对中国足[微博]球绝望吗?我还见過好多这样的孩子,他们感动了我,你们的关注就是激励,谢谢”

  海牙目前位居荷甲联赛倒数第三位,上一轮他们主场击败了本赛季状态不错的维特斯,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