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队高层:是否买王楚等主帅意见 钱不是问题

2013年08月30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社海牙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22岁的中国球员王楚30日结束在荷甲俱乐部海牙队为期3天的试训,即将返回目前效力的卢森堡埃施青年人队。海牙俱乐部总经理彼得·扬森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说,他对王楚“印象深刻”,至于何时敲定转会,“还需要等待主教练的意见,以及和卢森堡方面商量的结果,但费用应该不是问题”。

  由于卢森堡方面为王楚亮出试训的“绿灯”较晚,王楚26日才乘坐了7个小时的火车从卢森堡来到海牙。总共4天的时间里,他进行了两场试训、一场比赛,中间休息了一天,并且因为球队紧急召回而不得不就此结束试训返回卢森堡。

  “我对王楚的印象非常深刻,他的球技很棒,”彼得·扬森在海牙俱乐部体育场里对新华社记者说,“但我还需要和主教练进一步商谈,听取他的意见,之后才能决定球队是否和王楚签约。”扬森透露,海牙俱乐部上赛季保持盈利,因此“钱的问题不大,关键是看球队的需要”。

  扬森出言谨慎,“如果我们可以谈到签约,那么还有一些问题,包括他的工作许可等。”不过扬森坦言,王楚如果可以加盟海牙,将对俱乐部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并且相信“他在这里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王楚告诉记者,他与埃施青年人队现有的合同中有附件条款,“如果我要去更高、更好的球队,现在的球队不应该阻拦我。”这位来自成都的小伙子平静地说,“短短的试训中,我感觉挺好的,与队友相处也很愉快,这里的整体足球环境也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王楚说:“我当然非常希望能够来到海牙踢球,因为这是荷甲的比赛,是更好的平台,我希望竭尽所能做到自己能做的。”

  据安排本次试训的荷兰东道公司总经理李春介绍,由于此次试训时间很短,海牙方面可能还将在10月初安排王楚再次试训,但对王楚登陆荷甲“感到很有信心”。(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