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成年女足:辽宁一球胜北京 江苏6-1大胜广东

2013年09月01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闫平)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后第一天,女子足球成年组在大连开赛。在1日的首轮比赛中,B组的江苏女足以6:1大胜广东;东道主辽宁依靠北京的乌龙球,1:0小胜对手。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上海2:0力克陕西,天津和山东则0:0握手言和。

  B组的首场比赛下午两点开战。江苏女足明显实力占优,开赛不久后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通过中场的有效组织频频威胁广东的球门。第8分钟,江苏队马君[微博]禁区内头球入网取得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依靠积极的中前场拼抢,几乎把广东压制在半场。江苏在下半场连入5球,而广东只在第77分钟由钟艳怡扳回一球。最终江苏6:1大胜广东。此役江苏队马君发挥出色,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二场比赛是东道主辽宁对阵实力不俗的北京,现场大约四五百名热情的主场球迷为辽宁队呐喊助威。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都比较快,北京队利用凶狠的拼抢试图反客为主。经过前二十分钟的比赛,东道主辽宁逐渐适应了北京的打法,不断利用边路突破形成威胁。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制造了混乱,北京防守队员王坤解围高球不慎,将球顶入了自家球门。辽宁队以1: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双方都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运气不佳,均没能改写比分。最终辽宁1:0小胜北京。

  A组的两场比赛结果是一胜一平。首场比赛上海女足旗开得胜,依靠张馨和尤佳在上半场19和35分钟的进球,轻松地以2:0战胜陕西。另一场比赛中,天津与山东经过90分钟鏖战,以0:0握手言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