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U18男足A组:辽宁陕西携手晋级前四名半决赛

2013年08月30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组30日在大连展开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上海队2:1逆转战胜了东道主辽宁,但仍无缘晋级前四名半决赛。陕西队则4:0大胜四川队,与辽宁队携手进入前四名半决赛。

  此役之前,辽宁队两战全胜,并积累了6个净胜球,本场比赛只要不大比分输球就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对手上海队要想出线,不仅要大胜辽宁,还要寄希望于四川至少战平陕西队。

  实力不俗的陕西队此役优势明显,开场2分钟就由张裕碹破门得手,取得了梦幻开局。上半场比赛中,30号队员王靖碹梅开二度,帮助陕西队以3:0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比赛,陕西队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并在第62分钟由32号队员赵诚乐再入一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0,基本确保了能够小组出线。

  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则经历了悲喜两重天,虽然2:1逆转战胜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但同积6分的他们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未能晋级。上半场比赛,辽宁队18号汪晋贤在第13分钟率先进球,取得了1:0的优势。下半场,上海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由徐海笑和徐天沅分别在第67分钟和第74分钟实现破门。

  本组中,辽宁、上海和陕西同积6分,但辽宁队的净胜球为4,陕西队为3,上海队净胜球为2;最终辽宁和陕西分别以小组前两名出线。

  前四名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辽宁对阵湖北队,浙江对阵陕西队,比赛将于9月2日下午两点开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