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U18男足B组:湖北战平浙江携手晋级半决赛

2013年08月30日18:10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30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组展开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已提前出线的浙江队1:1被湖北队逼平。积7分的浙江与积5分的湖北队携手晋级前四名半决赛。同组的山东队4:2战胜吉林队,却只能双双进入5—8名比赛。

  此役之前,浙江队两战两胜积6分,提前锁定了前四名半决赛的一个名额。湖北队一胜一平积4分,晋级形势十分明朗,本轮只要战平就能确保晋级。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在中场展开了积极拼抢,试图控制比赛节奏。在配合方面,浙江队明显更娴熟一些,湖北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队员的身体优势进行长传冲吊,也对浙江的球门形成了一定威胁。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浙江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62分钟时,浙江队11号张祥接队友传球,晃过防守队员一脚劲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比分落后反而激起了湖北小伙的斗志,他们用更积极的奔跑和凶狠的拼抢展开反击。第66分钟,湖北队23号魏敬钟利用守门员接球脱手的失误,机敏的一脚捅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还有不错的机会,但都没有形成进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最终,浙江队两胜一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晋级前四名半决赛;湖北队一胜两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晋级。山东队和吉林分别积3分和1分进入5—8名的比赛。

  半决赛将于9月2日在大连开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