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铁狼晋级五人制亚冠四强 欲决赛圈中创造历史

2013年08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来都没试过如此惊心动魄过"。在亚冠小组赛第二场深圳南岭铁狼5:4艰难战胜黎巴嫩阿尔萨达卡后,深圳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主席张育军发出由衷的感概。

  这是中国五人制足球第一次站在了亚洲五人制足球最高级别的赛场上--亚冠杯决赛圈。大家都知道,人称"叔公"的深圳南岭铁狼俱乐部主席张育军这次来日本绝不空手而回。自南岭铁狼2011年第一次参加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始,南岭铁狼就此走向了创造奇迹的辉煌之路,连续两届联赛冠军,连续两届足协杯冠军,第一次参加亚冠杯就获得东亚赛区小组出线及晋级亚冠杯决赛圈的中国五人制足球最佳赛绩,这样的成绩以这样的速度来完成,这在中国五人制足球历史上是绝无仅有。           

  8月27日至29日, 八支亚洲顶级俱乐部在日本名古屋角逐最后四张半决赛的入场券,"叔公"对这张入场券早已信心十足,在亚冠杯东亚区预赛出线后,球队邀请了2011年的亚冠杯冠军日本名古屋海洋俱乐部的巴西教练阿迪尔以及伊朗强力外援马苏德加盟南岭铁狼,旨在让中国五人制足球在本届亚冠杯决赛圈上创造历史。

  通往亚冠杯决赛之路注定是崎岖不平的,本次亚冠八强赛分为AB两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深圳南岭铁狼与越南泰淞南、黎巴嫩阿尔萨达卡以及日本名古屋海洋分在A组。

  (小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