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学生队7-0上海校园足球冠军队 曾夺亚洲冠军

2013年07月2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邀请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云集了国内精英的泰国中学生队7-0击败上海大同中学队。据了解,这次北京杯的比赛有16支球队,包括6支外国参赛队,泰国和韩国都是派最强阵容出战。

  据了解,泰国中学生队曾获亚洲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由泰国政府教育体育及旅游发展局选派,从全泰国中学生选拔最优秀的运动员组成北京杯足球比赛训练营,最终确定20名队员代表泰国中学生来北京参赛。上海大同中学队则是上海地区的校园足球冠军,这次由于年龄限制,参赛的更多是刚升入高中的学生。

  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比赛开始后泰国中学生队就很快取得了领先,并且半场就打进了五球,上海大同中学队很难制造出威胁攻势。易边再战后,泰国中学生队又打进两球,最终以7-0的比分取胜。

  从这次球队的参赛实力来看,中国的10支参赛队中,中国中学生希望队的实力最强,他们是前两届北京杯冠军,2013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冠军,由人大附中联合五家单位在全国选拔组建的高水平中学生队伍。某种意义上,中国中学生希望队与泰国中学生队的交锋才是两国这个年龄段球队的真实对比。

  相关阅读-人大附中举办北京杯中学国际赛 泰国韩国组最强队参赛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