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吐槽:说中国少林咱不也跆拳道 还能赢泰国吗

2013年07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3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足在韩国华城综合运动场挑战东道主韩国队。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0-0互交白券。韩国球迷显然对太极战士交出的这份答卷很不满意,纷纷在赛后冷嘲热讽,口诛笔伐。吐槽中有两点值得注意:首先,韩国球迷肯定了中国队在进步。其次,在指责本队表现时,韩国球迷重点批评了射手和主帅。

  “韩国队支配了比赛,没有支配结果。相反我却看见了中国足[微博]球崛起的希望。”

  “说实话,中国球员会用脑子踢球了。”

  “我们处于过渡期,中国足球处于上升期,单看今天比赛,两队没有什么水平上的差距。”

  “中国啊,别再跟我们抢足球地位了,你们好多体育项目都很厉害了。”

  “一天之内,女足输了,男足平了,简直太丢人啦。”

  “韩国逼平上届卫冕冠军,太不容易了,我好感动!”

  “中国队脱胎换骨,配上以前不具备的韧劲,现在着实不好对付了。”

  “是中国门将神勇,还是韩国足球差劲?”

  “韩国足球一直在原地踏步,看与中国的比赛竟开始提心吊胆了。”

  “解说员总是低俗的取笑中国球员,转播画面到处搜罗漂亮女观众,体育直播让你们活脱脱搞成了娱乐节目。”

  “大热天的张琳芃[微博]怎么还穿件毛衣,哦,原来那是纹身。”

  “看中国主帅采访,他安排那战术压根就没打算进球。这对于他们国家的球迷和队员来讲,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

  “哎呀,打平好可惜,最终没有越过万里长城,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足球也成为韩国足球面前的一堵高墙了。”

  “主场竟然被足球后进国逼平,洪明甫下课,换外教,本土教练搞不出什么新鲜玩意。”

  “支持换外籍教练,本土教练成天只考虑编织人脉关系网,选材一点不公正客观。历数韩国天才球员全都是外教发掘的。”

  “洪明甫耍小聪明,万一输球可以拿练兵未派主力当借口。”

  “根本不是洪明甫的问题,场上这些韩国球员水平已到达天花板了。球员只有具备能力,战术部署方可生效。好厨子不用好食材也白搭。”

  “无视贬低中国足球的恶果,说人家少林足球,咱跆拳道足球也不露脸呀。”

  “遥想当年我大韩足球队。”

  “对手换成日本,韩国这么踢早已溃不成军。”

  “洪家军进一个球就那么难吗?”

  “现在这支韩国队不会破密集防守。”

  “不争气的家伙们,不如把你们种在华城吧。”

  “这群废物,平中国队,很好奇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下场要是输给日本,才是最恐怖的事情呢。不过这种概率很高。”

  “跟中国握手言和,会不会踢泰国也是1-5。”

  “在世界范围内,还能挑出可以战胜的对手吗?”

  “虽然女足输了,不过真应该让金罗莱教教你们如何射门。”(注:稍前进行的中韩女足比赛中,金罗莱距离球门30米外凌空远射打出世界波,将比分扳平)

  “徐东炫不会射门,急的想废掉中国门将。”

  “有效射门多有用吗,只开花却不结果。”

  “电视解说为了掩盖乏味的比赛,真的很努力了。瞧瞧,你们踢得臭,要拖累多少人?”

  “徐东炫踢得真心烂,你那两条腿是假肢吗?”

  “虽然看到了韩国足球发展的可能性,可10年过去了,只剩下了可能性。韩国足球没出路。”

  “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赢了也不光彩,裁判偏哨,球员不停的犯规。”

  “重点提下金信旭。没错,你有196的身高,头球是你的特长,但不是任何球都用顶的。洪教练一直强调用脑子踢球,你是不是误解为用脑袋踢球了?一个膝盖高的低平球,你也撅个腚鱼跃摆渡,看到这个场面我惊呆了。这么高的个子,果真是为难你了。”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