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亲口道出皇马1人自己目标 赞巴神世界最强前锋

2013年07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在因扎吉心中的地位非常特殊安切洛蒂在因扎吉心中的地位非常特殊

  新浪体育讯 退役一年有余,执掌AC米兰[微博]U17队之后,因扎吉如今已经成为俱乐部青年队的主教练了。虽然不再驰骋赛场,但因扎吉显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昨天,他便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采访中,因扎吉谈起了他在AC米兰青年队的生活,也对一线队的情况发表了评论。

  对于自己现在的教练身份,因扎吉说到:“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以前作为球员的那些全都不作数了。我会为这个角色带来足够的职业性和AC米兰风格。在时间观念方面,我要求的非常严格。在场下,我不会原谅任何错误,因为这对于AC米兰风格的打造至关重要。相反,场上的错误可以原谅。”

  “现在可以说是我教练生涯的一个节点,从执教开始到现在已经一年了,我在这个岗位上成长了许多。当教练真是不容易啊,还是踢球轻松。当教练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改进,还要不断指导球员。我的目标是让能这些孩子们更好的成长,同时能为阿莱格里的队伍多输送人才。”

  如今做了教练,谁对因扎吉启发最大呢?对此他也给出了回答:“当然是安切洛蒂,他教会了我最多的东西,我在他的球队里踢了很长时间,他总是能赢得球员们的尊重和爱戴,我真希望能像他一样。作为教练,对每一个球员都要一视同仁。我尝试着对所有人公平,选择总是很困难,但是如果你足够诚实,球员们便都能够平静的接受。”

  谈到了AC米兰的一线队,因扎吉也是有不少话说:“最棒的前锋?我相信他就在AC米兰,没错,就是巴洛特利。下赛季,我相信AC米兰能够拿下一项重要的冠军,但是现在,我只想着我的青年队。”

  话题继续停留在锋线上,对于今年意甲引进的前锋们,因扎吉评价到:“锋线上最重要的转会?我对佛罗伦萨的戈麦斯很有兴趣,我很喜欢他,虽然对他不怎么了解。还有特维斯,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实力。另外,伊瓜因是一个大手笔,他是一名很棒的前锋,跑位非常好。这三人都很强,但我是AC米兰的人,我认为我们队中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两名前锋都非常厉害。”

  最后记者问到了他对新赛季的看法,因扎吉说到:“尤文图斯[微博]还是大热门,你可以看看他们之前的成绩和新买的人。但我觉得另外的热门就在这里,没错,我希望AC米兰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