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传递爱心探望受伤女警 亲笔慰问卡寄托小贝关心

2013年07月06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亲笔慰问卡寄托小贝关心亲笔慰问卡寄托小贝关心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上午,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一行五人专程赶往上海,看望在同济事件中受伤的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警员杨素芳女士。朱主席一行人还特意带去了为杨警官准备礼物——贝克汉姆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签名T恤,和由贝克汉姆亲手写下的慰问卡片。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杨警官身体已无大碍,原本受伤的眼部也已经消肿。受贝克汉姆的委托,朱亚当先生亲手将小贝的慰问卡片交到杨警官手中,并转达了小贝对杨警官的感谢和祝福。收到来自IMG和小贝的礼物,杨警官很开心,表示 “这是最好的礼物。”从慰问卡片上的许多小细节也能看出贝克汉姆的诚意与关心。最后署名中小贝特意写上了7和23,这两个在小贝足球生涯中具有特殊意义的数字。

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一行五人专程赶往上海,看望在同济事件中受伤的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警员杨素芳女士  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一行五人专程赶往上海,看望在同济事件中受伤的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警员杨素芳女士

  杨警官称:自己万万没有想到小贝作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巨星,却能保持这种平易近人、儒雅的风度,还如此细致的给自己准备了问候的礼物,心里非常感动。杨警官表示对于小贝赠送的礼物将会永久珍藏。她认为小贝的成功之路很能激励大家;他不仅是足球运动员的榜样,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随后,杨警官也表达了她的期待,她说:“欢迎小贝再次来上海做客。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参与到相关的工作中去;同时也感谢朱亚当先生亲自来到上海,并送来了如此珍贵的礼物。” 

  朱亚当代表IMG对杨警官及坚持在第一线维护现场秩序的警员和安保同志们表示了谢意和敬意。他借用小贝的一句话——踢足球的人应该有一种崇高的职业精神!杨警官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素养,正是和我们所提倡的足球精神相吻合的。 

  最后,杨警官依依不舍送别IMG一行,并特意询问小贝什么时候会再次来到中国,她非常希望能够当面对他表示感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