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教练强摸女服务生胸部被捕 辩称女孩自愿

2013年05月11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消息,日本京都警署证实,目前执教日本关西足球联赛(日本的地区级联赛)AMITIE SC队的主教练吉田启(42岁)因被指控在汽车内强制猥亵女性而被逮捕。吉田本人否认这一指控,称该女性与他发生亲昵关系属自愿行为。

  5月7日20时左右,吉田在京都市下京区的街道上与一名20岁左右的餐厅女服务生搭讪,声称愿意送该女性回家。在车行至停车场后,吉田有触摸该女性胸部等行为。随后,该名女性向日本警署指控吉田猥亵,日本警方随即将吉田逮捕。

  吉田在2011年任AMITIE SC队主教练,执教球队战绩不错,曾带队参加日本天皇杯比赛。其律师表示,辩护首先要做到就是调查清楚事情真相。

  最近,日本足球被暴力丑闻笼罩,东海大学的足球俱乐部最近闹出了暴力丑闻,而就在几日前,佐贺学园高中,山梨学院附属高中等都因足球队体罚暴力事件而被媒体曝光。日本足协已准备就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涉嫌侮辱球员,体罚的足球暴力事件进行调查。

  (旗本美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