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五联赛北大区开赛暨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开赛

2013年05月11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晚7时,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区赛暨“创舞精彩”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宋建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委书记吴庆文、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以啦啦队热舞开场,伴随着激情欢快的音乐节奏,哈尔滨理工大学啦啦队以一曲快节奏的火辣热舞热血登场,其余9支啦啦队也以同样的方式逐一亮相,场内气氛迅速变得激情高昂。球队也在这激情四射的氛围中与观众亮相。这一新颖的入场方式,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尖叫声。

  激情的开幕式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委书记吴庆文与特步品牌副总裁宋建宏分别发表了讲话。吴庆文表示,本次活动以学校为基点,为学校与学校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大学生贡献了具有高品质的体育大餐。宋建宏也表示,特步作为一个本土民族运动品牌,一直和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期盼中国的足球事业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特步将不断促进足球事业发展与足球运动生活的发展。

  19:3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阵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拉开了北大区揭幕战。比赛刚开始,天津技师率先进1球,然而作为东道主南航拥有整体不俗的实力,在比赛进行了9分钟的时候,南航已连进3球。整个上半场,南航以7-1的比分遥遥领先天津技师。下半场的比赛南航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态势,仅5分钟内,南航又连进2球。天津技师虽比分落后,但仍在赛场上保留着一股强烈的拼劲,在5分45秒的时候,天津技师扳回1球。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南航队员交叉传球打起拉锯战,在最后关头又夺得1球,整场比赛南航以14-3赢得本次揭幕战的开门红。

  足球啦啦队的比赛则是利用暂停与中场休息的时间进行。揭幕战首先亮相的是武汉体育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作为专业特招生,武汉体育学院的姑娘似乎更懂得煽动人心,一身紧身的黑丝伴随火辣热舞强夺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球,嗨爆全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入最高潮。山东师范大学啦啦队亦不甘示弱,粉色系装扮搭配娇媚火辣,惊艳全场,带给观众“非一般”的视觉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表现优异的队员将有机会获邀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校园足球专场节目。

  据悉,本次特步足球赛事与足球啦啦队相结合的的综合大型赛事在国内尚属首创,获得了组委会、冠名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未来的7天里,来自15个赛区的20支高校队伍将在这里展开“逐鹿之战”,争夺特步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