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基2-1淘汰大连龙卷风 次轮演绎河北德比

2013年03月31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首轮的争夺,河北中基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龙卷风。结果河北中基2-1击败大连龙卷风,如愿晋级第二轮。按照赛程安排,河北中基下轮客场挑战石家庄骏豪,将上演河北德比。

  河北中基在去年的乙级联赛中表现出色,曾拿到北区的冠军,可惜之后的淘汰赛出师不利被淘汰,球队的前国脚谈杨是最大牌。大连龙卷风队是2012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北区决赛冠军,去年也曾参加足协杯比赛,不过首轮点球输给陕西队出局。

  开场仅有5分钟,河北中基队章艮头球破门。之后两队互有攻势,第35分钟,大连龙卷风队3号王欣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张利峰替补登场后破门,河北中基2-1领先。之后的比赛大连队由于体能下降难以反扑,最终河北中基2-1击败大连龙卷风,晋级次轮,他们下场将挑战石家庄永昌骏豪,上演河北德比。

  河北中基队首发:3-李欣,5-王翔,7-咸涛,8-贾晓琛(C),9-章艮,16-訾龙,20-杨晨,22-苏渤洋,23-许小龙,32-于天竹,36-谈杨

  大连龙卷风队首发:1-戚晓光(GK),2-王硕,3-王欣,4-王斌,5-赵爽,8-王琦,10-于翔(C),12-郝星辰,21-咸铭,37-吕毅,77-王圣。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