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宏兴点球战5-4风鹏 连续2年进次轮挑战延边

2013年03月31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首轮争夺,深圳风鹏队主场迎战武汉宏兴队。结果经过点球大战,武汉宏兴队客场5-4淘汰深圳风鹏,连续两年晋级足协杯第二轮,创造了足协杯的一个纪录。

  深圳风鹏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中拿到了南区亚军,不过最终未能冲甲;武汉宏兴则是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的冠军得主,上赛季曾参加足协杯比赛,首轮客场淘汰山东男足,次轮不敌成都被淘汰,这是连续两年的参赛。

  客场作战的武汉宏兴队率先发威,开场连续破门,深圳18号随后扳回一球,目前武汉2-1领先深圳风鹏队。易边再战后,深圳队加强了攻势,第86分钟,唐淼接应队友的头球摆渡门前打门得手,深圳队2比2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武汉宏兴队表现出色,总比分5-4淘汰深圳风鹏,晋级第二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延边队,这是武汉宏兴队连续第二年晋级足协杯次轮,创造了业余队参加足协杯的一个纪录。

  深圳风鹏首发:1-由飞、6-刘谱锦、17-赵威、26-王棒、11-周俊、13-范达、14-于淼、7-邸佑、8-唐淼、25-栗鑫、10-李营健

  武汉宏兴首发:1-夏勇、2-周睿、4-何磊、5-周杰、22-柴磊、28-胡皓、张鑫威、8-邓圣、7-黄磊、11-陈浩、25-张啸啸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