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代理律师:有些行贿不属实 南勇终身禁足可惜

2013年02月22日07: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在足协公布的扫赌罚单上,原足管中心主任南勇被“终身禁足”。

  日前,南勇的代理律师孙晓洋在博客当中发表了一篇博文,名为《从南勇被“终身禁足”想到的》。孙晓洋认为,外界披露的南勇涉案情节并不属实,她对南勇被终身禁足感到十分可惜。

  在对南勇的处罚决定上,中国足协写道:“根据有关司法机关认定的事实,原中国足球[微博]协会官员南勇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由此可见,司法机关认定的事实才是中国足协判罚的基础。但孙晓洋认为,某些消息披露出的关于南勇收受某些俱乐部行贿款是不属实的,“在某著名网站的专题中,拉列了一个涉案中超[微博]球队一览表,其中:鲁能[微博]俱乐部‘2007年向南勇送50万’,实德‘送南勇两瓶洋酒’,主体变更球队广药向南勇‘送1万余元保健品’,已解散的球队海狮‘1999年送20万’。作为南勇案的辩护人,我想说,表格中的上述内容很不准确。”据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