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0后小将法乙首秀首发踢满全场 勒芒1-1憾平

2013年02月09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时,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4轮比赛打响,中国球员张佳祺[微博]以首发出场踢满全场的方式迎来了加盟勒芒队以来的首秀,在客场挑战克莱蒙特队的比赛中,勒芒队在人数占优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拿到1分。

    今年21的张佳祺2008年以个人身份到法国试训,2年后,张佳祺进入法甲球队勒芒的U19梯队。2011年,勒芒队终于认可了张佳祺的实力,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而在本场比赛前,张佳祺还从未在勒芒队的正式比赛中上场过,不过本场比赛张佳祺终于登场亮相,并以首发登场的方式完成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秀。

    不过,张佳祺虽然首发并打满全场,却并未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首秀献礼,勒芒队在客场1-1逼平对手。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克莱蒙特队巴约迪被领到红牌被罚出场,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下半场,人数占优的勒芒队在第52分钟由门德斯打入一球,取得领先。然而好景不长,第70分钟,少打1人的对手就凭借一记点球,由迪比利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场1-1平。本轮过后,勒芒队以7胜5平12负排名法乙联赛第15名。(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