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员香港抠女实录:陈炜遭摸胸 费迪南德最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凯奇香港报道 昨晚,曼联完成了中国行,但是,曼联的一些球员却被爆出在香港期间的一些艳闻。据香港媒体报道,就在他们以2比0击败香港联队后,他们在稍后的慈善晚宴以及自行活动中,都有艳事发生,当然,有些是为人不齿的。

  陈炜惨遭摸胸

  获知曼联要参加慈善晚宴,陈炜、张文慈、吴露恩、伽颖等一众女星都艳装等待,当曼联球员进来后,全场顿时尖叫连连,并且争着和偶像合影,她们首先和大牌的吉格斯以及鲁尼进行了合影,然后,又开始寻找其他目标。

  陈炜和吉格斯进行亲密合影后很是兴奋,继而,她看到了巴德斯利,一个二线队的后卫,于是,要求和他合影,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此君居然用手触摸陈炜胸部,令她感到十分尴尬。其后,曼联球员更是邀请陈炜等女星坐到同一个桌子。期间,更有球员问她是否喝过细细杯鸡尾酒(BlowJob),并且做出暗示,甚至邀请她们晚宴后一起去玩,但陈炜等人看到情势不妙,婉拒了“邀请”。

  受到“性骚扰”,陈炜坦言很不舒服,“他的手当时揽住我的腰,然后一直摸到我的胸部,我当时就觉得不妥,但当时好混乱,我真的希望他不是故意的。”对于球员的邀请,她表示自己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后来知道不是好事,“有色情成分”。

  费迪南德最疯狂

  晚宴结束后,曼联球员大放假,大队人马前往中环游玩,史密斯获得了美女大献殷勤,而费迪南德以及弗莱彻更是带着四个女伴一起返回酒店。

  当晚11时30分,曼联一众球星包括吉格斯、鲁尼、费迪南德等人在保安的陪同下,抵达中环的KeeClub,现场早有众多球迷守候,离开时,史密斯已经带了一个女伴出来,并且一起上车。其后,他们又转到了Drag-on-i,在这里,费迪南德玩得最欢,其后,史密斯和女伴从后门走出,不久又从另一门口返回。到了凌晨3点,曼联球员分成了两批,一些人包括吉格斯以及斯科尔斯等,在保安的陪同下前往Drop,一批则往Volar。

  由于有保安挡驾,所以,很难有球迷能够接近这些球星,但是,不包括那些美女,而且,还是一些玩得很High的美女。到了凌晨5点,球员们才回到酒店,其间,费迪南德以及弗莱彻带着4个外籍少女一起离开,到了酒店,四个少女先下车,而费迪南德等人没有马上下车,在周围兜了一圈后才抵达酒店,到了大概6点钟,费迪南德和弗莱彻以及四名少女才再次出现在大堂。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