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ZOOM AIR ANGUS SB HK 紫荆花绽放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6 鞋帮
NIKEZOOMAIRANGUSSBHK紫荆花绽放光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ZOOMAIRANGUSSBHK紫荆花绽放光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OLD SCHOOL 的SNEAKER编年史里,中华文明在公元贰零零伍年必定会写下浓重的一笔:年初以为上海为设计主题的DUNK SB“沪”在全球热卖;为了推广以“恐惧斗室”为宣传点的ZOOM LEBRON II,一套六款AIR FORCE LOW同样有汉字“上身”……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NIKE即将推出的ZOOM AIR ANGUS同样会大打中国牌,不过这次则是完完全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为设计重点的SKATEBOARDING鞋款。

  ZOOM AIR ANGUS HK配色以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紫荆花”搭配而成,白红的搭配可以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左右脚鞋舌上分别注有“收”、“劈”两个汉字,并且香港的国际区号“852”也被印在了鞋子内侧,这样一来整双鞋想被认错都难啦!作为一双滑板鞋,ZOOM AIR ANGUS HK拥有结实的鞋身结构、厚鞋舌、ZOOM AIR、防滑外底等一系列完备的保护措施,因此作为一双既是城市别注版又是性价比极高的滑板鞋,她的确应当得到更多关注。

  Tips:实际上“收”、“劈”是香港当地的滑板手的专业术语——“收”即是完成滑板花式后成功结束动作,双脚落在滑板上并保持好平衡;“劈”则是跳起做远距离飞跃,比如踩着滑板从多层楼梯上飞下,板手把这个动作称之为“劈梯”。

  作为继上海DUNK SB后第二款以中国城市为设计理念的滑板鞋,NIKE频频抛出橄榄枝充分说明了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不过作为NIKE SB的一员,ZOOM AIR ANGUS自从推出后便一直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NIKE这次通过她大搞香港城市别注版也可以从侧面解释为趁此机会使ZOOM AIR ANGUS上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IR ANGUS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