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14中4的真凶找到了!记得输42分咋被嘘的吗

莺歌14中4的真凶找到了!记得输42分咋被嘘的吗
2019年02月08日 12:15 新浪体育
莺歌被嘘了 莺歌被嘘了

  北京时间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29-128击败凯尔特人。继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之后,湖人首发小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再次在罚球线上遭遇对方球迷的调侃。

  上一场湖人客场惨败给步行者,第一节,当英格拉姆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步行者球迷高喊:“勒布朗将会把你交易走。”

  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绿军球迷也没有在英格拉姆罚球的时候放过他。

  当英格拉姆罚球的时候,凯尔特人球迷调侃他道:“可怜的湖人,当勒布朗在你的球队里时,这就是你得到的结果。”

  英格拉姆显然是受到了客场球迷的影响。今天,他14投仅4中,罚球6投2中,全场只得到11分。

  湖人队在第四节的最后一攻,英格拉姆的突破上篮不进,如果不是被隆多的绝杀拯救,英格拉姆将会成为湖人本场输球的一个“罪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