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截止日最后一笔大交易!威少西蒙斯互换!

交易截止日最后一笔大交易!威少西蒙斯互换!
2019年02月08日 08:37 新浪体育
威少西蒙斯竟然还做了个“交易” 威少西蒙斯竟然还做了个“交易”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全明星东西部队长选人名单出炉,在双方选人结束之后,两人在现场节目中竟然出现了换人情节,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本-西蒙斯互换。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心仪的本-西蒙斯率先被字母哥选走,因此当时在节目中詹姆斯开玩笑的“大骂”:“Oh!Sh**T!”随后,在选人全部结束之后,两人在节目中进行了交易,詹姆斯要求用威少交易到西蒙斯,字母哥也大方同意此交易。可以说,这是两人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大一笔交易了吧!

  于是,由于两人交易达成,目前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阵容略有调整:

  詹姆斯队:杜兰特、凯里-欧文、考瓦伊-莱昂纳德、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本-西蒙斯、克莱-汤普森、安东尼-戴维斯、阿尔德里奇、卡尔-安东尼-唐斯、比尔以及最后詹姆斯选择了韦德。

  字母哥队:斯蒂芬-库里、乔尔-恩比德、保罗-乔治、肯巴-沃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米德尔顿、布雷克-格里芬、约基奇、拉塞尔、乌切维奇、洛瑞以及德克-诺维茨基。(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