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四将租借至天津天海一年 阿兰离开但不是交换

恒大四将租借至天津天海一年 阿兰离开但不是交换
2019年02月07日 22:11 新浪体育
阿兰离开恒大 阿兰离开恒大

  2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天海官宣天海官宣

  与此同时,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的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4名球员以及广州华南虎的方镜淇加盟球队。

 

天海官宣天海官宣

 两家俱乐部同时官宣也让外界猜测这些球员是否属于交换转会。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的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这4名球员并不是转会天津天海,只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天海队,租借期一年。而方镜淇之前已经离开恒大,所以这次从华南虎俱乐部离开。

  天津天海目前属于被天津足协托管的状态,托管期刚好是一年,所以恒大也选择了将这4名球员租借一年,而不是用来交换张修维、刘奕鸣。今天的官宣还包括了另外一个传言很长时间的何超,这也意味着恒大新赛季的21岁以上内援名额已经全部用完。(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