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宣三才俊加盟 天海刘奕鸣张修维+亚泰何超

恒大官宣三才俊加盟 天海刘奕鸣张修维+亚泰何超
2019年02月07日 21:57 新浪体育
广州恒大官方网站截图 广州恒大官方网站截图

  北京时间2月7日,广州恒大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刘奕鸣、张修维(U23适龄球员)、何超。

  以下为公告全文:

  北京时间2019年2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刘奕鸣,1995年出生,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身体条件出众,拼抢能力强。刘奕鸣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家队,现役国脚,2017-2018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共出场51场,打进一球。

  张修维,1996年出生,身高173CM,司职中场,脚下技术细腻,控球与盘带俱佳,体能充沛,拼抢积极。张修维曾入选国家队,2017-2018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共出战33场,打进一球并有四次助攻。

  何超,1995年出生,身高178CM,司职中场,身体素质出众,球风硬朗,跑动积极,中场防守稳健,卡位预判能力出众,能为球队中后场防守保护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2014-2018赛季,他代表长春亚泰队在中超联赛中共出场64场。

  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为球队注入新鲜活力,丰富球队人才储备,增强球队整体实力。新赛季,他们将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亚冠赛场,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祝广大球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七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