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格德斯造3球托雷斯破门 鲁能3-1斩新年首冠

贺岁杯-格德斯造3球托雷斯破门 鲁能3-1斩新年首冠
2019年02月07日 20:24 齐鲁网
恭喜鲁能 恭喜鲁能

  2月7日晚,本届香港贺岁杯决赛准时打响。最终,山东鲁能与鸟栖沙岩的终极较量中,凭借吉尔在开局时的头球以及佩莱和德尔加多的推射破门,鲁能3-1力克鸟栖沙岩夺得本届贺岁杯的冠军。按照原计划,鲁能全队将于大年初四返回济南。

  山东鲁能首发如下:

  王大雷、吉尔、王彤、张弛、李微、周海滨、吴兴涵、佩莱、齐天羽、格德斯、戴琳。

  上半场两分钟吉尔闪电破门率先为球队拿下头筹,鲁能暂时1-0鸟栖沙岩。下半场第49分钟,格德斯助攻佩莱再下一城,比分来到2-0。第58分钟,鸟栖沙岩球员托雷斯头槌破门,挽回一城。第80分钟,格德斯助攻德尔加多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3-1力克鸟栖沙岩摘得本次贺岁杯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鲁能将在正月十五下午15:30坐镇主场出战亚冠附加赛,对手为泰国曼谷联和越南河内FC之间的胜者。而在2月12日,曼谷联将与河内队提前交战,胜者将是鲁能的对手。

  之前曝光的鲁能亚冠附加赛名单中,新援费莱尼暂时缺阵,佩莱和格德斯出战本场比赛可能更大。不过,在贺岁杯决赛赛前,主帅李霄鹏表示,一切都还没定,费莱尼属于轻伤,依然有出战比赛的可能。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在2月12日前,亚冠参赛球队还可以以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以及以任意理由更换5名球员。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