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得到小加索尔!四换一为小卡换来最强帮手

猛龙得到小加索尔!四换一为小卡换来最强帮手
2019年02月08日 02:59 新浪体育
小加索尔将联手莱昂纳德 小加索尔将联手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2月8日NBA交易截止日之前根据爆料大神沃神的报道,猛龙已经送出CJ迈尔斯,尤纳斯-瓦蓝休纳斯,德朗-莱特得到马克-加索尔了。

  这则重磅消息传来一下子惊醒了众人。关于小加索尔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走人的消息已经非常明确了,就在昨日大部分人,媒体,包括小加索尔自己都认为会去到黄蜂的时候,没想到剧情来了一个大反转,他去到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了,毫无疑问这是一枚重磅炸弹。

  在一天前76人得到哈里斯后就有媒体预测这对于猛龙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而就在刚刚雄鹿也完成了补强,米罗蒂奇加盟了球队,所以猛龙不得不寻找补强。

  所以他们盯上了小加索尔,之前有消息爆料猛龙愿意送出凯尔洛瑞和瓦兰修纳斯得到康利和小加索尔,但是灰熊对于康利要价比较高,所以这样的筹码最终没有达成。但是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猛龙完成了对于小加索尔的交易。

小加灰熊总数居小加灰熊总数居

  这笔交易对于猛龙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在没有大换血的情况下换来了小加索尔绝对是超值的,接下来的比赛小加索尔将会和西亚卡姆搭档内线。

  小加索尔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5.7分4.7助攻8.6篮板的数据,他能传球,能投三分非常契合猛龙,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