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两上榜保罗一换八!近十年联盟8大交易

加内特两上榜保罗一换八!近十年联盟8大交易
2019年02月07日 09:31 新浪体育

  毫无疑问,直到交易截止日之前,浓眉的去向都会是联盟的大热话题,若是浓眉没有被换走,甚至直到休赛期他依然会是联盟其他29队的焦点——这点并不算意外,毕竟浓眉是一个已经证明过个人能力的超级巨星,他的各项高阶数据都是高居联盟前列,更重要的事情是,浓眉才只有25岁,他可以是一支球队未来十年的建队基石。

  在众多的球队当中,湖人的热度最大,目前的消息是,湖人已经向鹈鹕方面提供了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比斯利、史蒂芬森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然而鹈鹕的野心似乎不止于此,他们想要向湖人索要更多。对此湖人球迷也有不同观点,部分人认为詹姆斯正处巅峰,不可以浪费这么好的夺冠机会,部分人则认为鹈鹕要价过高。那么,对于浓眉这样的巨星交易,历史上都是如何呢?我们盘点下过去十年的联盟大交易。

  7、格里芬前往汽车城

  2017年休赛期,格里芬和快船完成了一笔5年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然而在新赛季开始没有多久,格里芬就被送到了活塞。那笔交易活塞没有送出当家球星德拉蒙德,因此不得不向快船提供了巨额筹码,分别是托比亚斯哈里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博班以及两个选秀权,这两个选秀权分别是一个2018年首轮(最终是12顺位)和一个2019年次轮。

  格里芬的浓眉之间还是有着一定差距,但是“仅仅”是格里芬,活塞就不得不送出多个实力不俗的即战力和两个选秀权。

  6、尼克斯三方交易安东尼

  2011年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了掘金的当家巨星安东尼,当时的安东尼是联盟超巨,为了得到他,掘金不得不寻找第三方并且送出大量的筹码。具体的内容为:

  尼克斯送出威尔森钱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莫兹戈夫、两个次轮和一个首轮和2016年的首轮互换权利到掘金,送出埃迪库里和安东尼兰多夫到森林狼,得到森林狼的布鲁尔和掘金的比卢普斯、巴尔克曼、安东尼卡特、谢尔顿威廉姆斯和安东尼。

  这笔交易涉及人数超过10人,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送出了三个年轻的首发、一个首轮、两个次轮和一个首轮互换权利(这个互换权最后为掘金带来了穆雷),足以见得代价之大。

  5、欧文小托马斯互换东家

  2017年夏天,欧文申请交易,当时的欧文虽和如今的安东尼戴维斯也有一些差距,但是他已经在大舞台上证明过自己。为此,凯尔特人不得不送出很多即战力球员,具体内容为,凯尔特人送出小托马斯、杰克劳德、日日奇和一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如今这笔交易显然已经是以骑士失败告终,但是当时来看,小托马斯打出的成绩甚至不比欧文差,他的问题在于伤病,克劳德则是联盟知名3D,日日奇是2016年的23顺位,篮网选秀权最终变成了塞克斯顿,代价也是不小。

  4、湖人交易得到霍华德

  2012年夏天,湖人和魔术、掘金、76人完成了一笔四方交易,这笔交易当中,湖人的目标主要是霍华德,为此他们送出了拜纳姆、麦克罗伯茨、艾恩加、2015年次轮和2017年首轮选秀权,从而得到了霍华德、克拉克和克里斯杜洪。

  当时来看,湖人送出的最主要筹码是拜纳姆,年轻的拜纳姆当时是联盟正在崛起的一个内线新星,当然,后面他的颓废谁也没有想到,拜纳姆最终去了76人,76人把伊戈达拉送到了掘金,魔术则得到了阿弗拉罗、哈林顿、哈利克斯、武切维奇、麦克罗伯茨、艾恩加和足足3个首轮和2个次轮。

  3、火箭交易保罗

  2017年夏天,保罗拥有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最终他选择了不执行球员选项,从而以合同年球员身份让快船和火箭进行交易。这笔交易当中,休斯敦火箭为了得到保罗付出了巨额的筹码,分别是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哈雷尔、德克尔、利金斯、希拉尔德、维尔切和一个首轮。

  这笔交易是最近几年最大的交易。从去年来看,火箭还是相当成功的,快船也因此得到了不少的即战力——保罗当时已经是33岁,依然值得这么多筹码。

  2、篮网组五巨头

  2013年夏天,篮网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笔重大交易,篮网为了得到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送出了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克里斯约瑟夫、马尚布鲁克斯、博甘斯和未来三年的首轮选秀权(分别是2014、2016和2018),并且给了凯尔特人2017年首轮互换的权利。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急功近利,为了打造五巨头不惜送出了包括华莱士和亨弗里斯在内的强力即战力,以及马尚布鲁克斯这样的首轮秀,除此之外,还有几乎是四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后来分别变成了詹姆斯杨、杰伦布朗、富尔茨和塞克斯顿,其中凯尔特人用富尔茨和76人互换得到了塔图姆,绿军得以迅速复兴。对于篮网,36岁的皮尔斯和37岁的加内特并没有帮助到他们太多,这笔交易对于篮网而言可以说非常失败,也让球迷认识到选秀权在交易当中的重要性。

  1、加内特一换七

  这笔交易在当时是历史上最大的交易,凯尔特人为了得到加内特,向森林狼送出了杰拉德格林、杰弗森、拉特里夫、特尔菲尔、莱恩戈麦斯和两个首轮选秀权,这两个首轮选秀权最终变成了乔尼弗林(2009年第6顺位)和韦恩艾灵顿(2009年28顺位)。

  加内特的交易大概真实地让人们认识到一个超级巨星多么有价值,即便他当时已经是31岁,依然让绿军送出了半支球队,而对于森林狼,当时他们得到的球员实际上多为年轻球员,杰弗森甚至已经是准全明星级别,可惜后来大部分人都没有打出来。

  如今的浓眉,25岁的他拥有的交易价值可以说不输给上面任何一人,因此对于湖人,库兹马、鲍尔、英格拉姆的出走几乎已经是定局,哪怕其中有着两个榜眼。问题在于,湖人最终会送出多少个选秀权,或者他们能不能找到第三方乃至第四方。同时对于联盟其他球队而言,不管谁最终得到浓眉,绝对会送出大量的筹码以及选秀权,至于到底值不值,上述例子当中,除了霍华德和篮网五巨头外,其他全部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这也便是超级巨星的价值了。

  防走丢,NBA大历史可以了解下,每天都会更新发文,真心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下,感谢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