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交易了!送出潜力内线+比斯利换来三分炮台

湖人交易了!送出潜力内线+比斯利换来三分炮台
2019年02月08日 03:36 新浪体育
祖巴茨被交易 祖巴茨被交易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将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和中锋祖巴茨交易到快船队,并得到前锋迈克-穆斯卡拉。

  这是湖人队在今年NBA交易截止日的第一笔交易。

  迈克-穆斯卡拉刚刚在76人和快船的交易中被送到快船,而湖人用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和中锋祖巴茨换来了穆斯卡拉。

  本赛季,穆斯卡拉场均得到7.4分和4.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4.2%。

  通过这笔交易,湖人队不仅补充了外线投篮,而且还腾出了一个阵容位置。

  据沃神透露,湖人队接下来计划评估买断市场,并希望能够补充一名球员,而卡梅罗-安东尼肯定在湖人队的考虑范围之内。

  比斯利是湖人队在去年夏天签下的自由球员。最近湖人客场负于勇士的赛后,有消息称比斯利在更衣室里和主帅沃顿发生了口角。祖巴茨是一位潜力不错的中锋,随着快船今天裁掉波兰中锋戈塔特,祖巴茨在快船预计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罗森)

湖人交易比斯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