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交易了!顶级PF将赴联盟第一联手字母哥

鹈鹕交易了!顶级PF将赴联盟第一联手字母哥
2019年02月08日 02:03 新浪体育
米罗蒂奇被交易至雄鹿 米罗蒂奇被交易至雄鹿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沃神和扎克-罗维报道,雄鹿队和鹈鹕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雄鹿队送出杰森-史密斯和斯坦利-约翰逊,并从鹈鹕队得到大前锋尼克拉-米罗蒂奇。由于这是一笔三方交易,鹈鹕队将得到多个二轮选秀权。

  随着安东尼-戴维斯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鹈鹕队就开始考虑重建,而且他们最近一直在兜售主要轮换球员,包括:米罗蒂奇、兰德尔和摩尔。

  据沃神和扎克-罗维报道,雄鹿队和鹈鹕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雄鹿队送出杰森-史密斯和斯坦利-约翰逊,并从鹈鹕队得到尼克拉-米罗蒂奇。

  米罗蒂奇是雄鹿队渴望得到的空间型大前锋。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7分和8.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6.8%。

  只要保持健康,米罗蒂奇将会成为字母哥的得力帮手。

  雄鹿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内线史密斯和侧翼斯坦利-约翰逊。昨天,雄鹿队用中锋马克从活塞队换来约翰逊。

  据沃神透露,活塞队将加入这桩交易并成为第三方球队,而且鹈鹕队将得到多个二轮选秀权。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鹈鹕队在这笔交易中将收获4个二轮选秀权。薪金专家Bobby Marks报道:鹈鹕将从该交易中获得一个价值310万的交易特例,同时鹈鹕需要裁掉一人来腾出一个球队名额。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