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球反绝杀!终于明白他为何变心抛弃湖人

4分球反绝杀!终于明白他为何变心抛弃湖人
2019年01月20日 16:51 NBA综合
乔治打四分绝杀 乔治打四分绝杀

  又一场神仙打架!

  76人3人20+,雷霆3人20+,全场比赛各种领先,反超,再反超,最后15秒,双方造了个9分的攻防。

  比赛还有15秒,雷霆领先3分,结果威斯布鲁克对恩比德3分犯规,直接6犯毕业。

  然后,恩比德3个罚球全部命中,追平比分。

  威斯布鲁克和恩比德还有个小插曲,比赛大约还有1分45秒的时候,大帝追防下快攻的威斯时,一个没收住整个人压在威斯身上,双双摔出界。

  威斯很痛苦的在地上蠕动了一会

  爬起来就想打恩比德

  赛后恩比德说:“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愤怒,不过他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而和威斯对位的西蒙斯,今天也是相当出色,全场12投8中,轰下20分15板9助准3双的数据

  本宫也是没有想到肯达-詹纳来到现场,都阻止不了西蒙斯。谁说的卡戴珊家族拥有非凡的防守能力?还是说,西蒙斯昨晚没交作业?

  6.9秒替下威斯的施罗德又失误了,巴特勒直接断球一条龙快下顶着防守上篮,反超比分。

  感觉威斯就要马上被开会了,毕竟全场21投8中,3分球6投1中,只拿到21分10板6助,关键时刻还3分犯规让对手追平比分,6犯离场,这无论哪一条都是开会的好材料吧?!

  还好有神龟保命真人保罗-乔治,最后5.1秒强行3+1,直接4分打带走比赛。

  换个角度再看一下这不可思议的一球

  赛后威斯和乔治紧紧抱在一起,激动难以言表,确实要激动的,特别是威斯。

  全场乔20投8中,3分球9投4中,拿到31分6板5助。

  如今似乎有点明白,去年夏天乔治为何“违背承诺”转头留在了雷霆。如果夏天那会他选择加盟了湖人,那乔治应该就不是现在的乔治。现在的乔治,基本就是雷霆最可靠的球员,是威斯最可靠的兄弟。不说别的,乔治现在在雷霆的战术地位,湖人应该给不了吧。

  本赛季乔治的场均能拿到26.6分8板4助2.3断,出手、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是生涯新高。

  如果不是今年哈登的数据确实太炸了,本宫都要觉得MVP应该给乔治了。

  本宫暗暗猜想,威斯今年夏天也和乔治说了:“我能为你做什么改变”。

  反正这赛季的威斯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出手是近几个赛季最少,助攻、断球是近三个赛季最高。

  而这两兄弟的感情,看起来确实是好啊。

  不要害怕失去,因为总会有对的人在沿途等着你,往前走就是了。

雷霆乔治打四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