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划!划!拿到99能力值后的詹姆斯,你变了

划!划!划!拿到99能力值后的詹姆斯,你变了
2018年11月11日 13: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划水! 詹姆斯今天划水!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01比8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8投10中拿到25分7篮板2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詹姆斯时隔3年重新带起了发带,表现出色,得到24分10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赛后NBA2k给发带詹99的超高能力值。

  第二节末端国王一度把分差缩小到3分,湖人其他人进攻无力时,詹姆斯来了,突破篮下打成2加1,篮下接球轻松得分,外线超远三分百步穿杨,稳定局势。

  本赛季目前为止詹姆斯三分命中率仅仅只有29.5%,非常低,但是在今天比赛上半场里,詹姆斯三分球3投2中,而且全都是距离三分线外两步的出手,可以说詹姆斯这一举动非常大胆。

  第三节还有5分44秒,转换进攻,鲍尔送出长传,詹姆斯接球直接空中接力大力爆扣,这球也锁定了今日十佳球。

  第四节湖人已经领先了16分,但是沃顿还是派上了詹姆斯希望来稳定局势,但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詹姆斯连续2次投篮不进,反而让国王缩小了比分。

  好在詹姆斯及时的将功补过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中一,助攻库兹马篮下得分,一条龙挑篮得手,将分差拉开到15分,锁定胜局。

  本赛季詹姆斯打的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划水了,进攻选择比较简单,面对大个子防守不用最有把握的利用脚步突破,而是在外线尝试三分,突破篮下也是轻轻松松的上篮,没有太多的身体接触,一般情况下,不到关键时刻詹姆斯不会轻易的发力。

  虽然詹姆斯比较划水,但是始终是超级巨星,随随便便打打得分就轻松20+了。

  (余恒)

詹姆斯湖人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