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半场13分半场挂零 火箭主控的伤真不重吗?

迷!半场13分半场挂零 火箭主控的伤真不重吗?
2018年11月11日 13:03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11月11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9-96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克里斯-保罗仍是半场挂零,只不过和前3场掉了个。全场他13投4中,其中三分3中2,罚球4中3,得到13分(全来自上半场),还有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

  今夏签下4年1.6亿美元超级合同后,保罗开季的表现却屡遭非议。除开因斗殴而禁赛不说,近3场保罗如陷入怪圈一般,连续3场在上半场挂零,三场合计出手13记三分,竟也无一命中。在上一场负于雷霆比赛前后,《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曾透露保罗右肘伤势作祟,余波所及,也波及到了本场。

  仅看本场上半场,保罗的表现令人振奋。他8投4中拿下并列全场最高的13分,而更为可喜的是三分终破荒,半场3中2。他和埃里克-戈登携手并进,抵消了詹姆斯-哈登上半场手感冰凉的不足。

  但保罗的进攻表现就此戛然而止。下半场,保罗5次出手无一命中,再次半场颗粒无收,只是这回,进攻遭到瓶颈是在下半场。而当“灯泡组合”和戈登这3位瓜分大部分出手的火枪都哑火后,火箭也只能交出下半场仅得39分,连续3场得分未达90分的窘境。

  如果说防守不利尚可找原因,“灯泡组合”进攻低迷如此,就真的令人费解了。连迈克-德安东尼赛后也无奈地表示:“我们的投篮最终会进的……我找不到投不进的原因,尤其是在获得了合适的出手机会时。”

  看到本场保罗上篮总差之毫厘,连拿手的中距离也失准后,球迷心中不禁要对保罗伤势究竟如何打上大大的问号。倘若伤重,火箭是否该安排保罗轮休?如何权衡战绩和球员身体之间的平衡?(魑魅)

保罗火箭伤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