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分钟26分10板20助!又一个状元复出

36分钟26分10板20助!又一个状元复出
2018年03月27日 22:08 新浪体育

  东部季后赛强队76人123-104击败了掘金

  当本宫打出“季后赛强队”这几个字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不敢置信。

  2个赛季前,他们还是支单季10胜,弱鸡到比湖人还要弱鸡的球队(那个赛季湖人17胜)。当时76人就开始高喊“相信过程”的口号,但有多少人相信他们呢?

  现在又有谁特么敢说76人不是季后赛强队呢?

  哦,对了,今天湖人正式无缘季后赛。人生就是这么神奇,有的人是起起落落,有的人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76人高居东部第四,只落后骑士一个胜场差。不开玩笑,本宫觉得76人在剩下的9场比赛里,想超越骑士,不是不可能的。

  迎来赛季第2个7连胜的76人,现在战绩是43胜30负。原来恩比德说要单季50胜,不是在吹牛逼,是真的有可能的。

  本来预计新秀赛季报销的富尔茨提前复出了,过程帝国等来了又一强将。这不,刚刚复出,76人就迎来一场大胜。

  富尔茨以替补的身份复出,只打了14分钟,13投5中,拿到了10分4板8助。咱们靠谱点,换算成36min的数据,就是26分10板20助,棒不棒!

  赛后76人官方消防员——科温顿,已经行动了,给富尔茨降火。

  大帝更是上传了一张送葬者的图,欢迎富尔茨复出。

  富尔茨上个篮,都能把他同届的好基友米切尔激动个半死:我在录像里只看过你扣篮,刚刚你上篮了,哈哈哈@富尔茨。

  就是这个上篮↓↓↓

  富尔茨自己赛后也自吹了一波,谈到现场球迷在比赛末段高喊‘we want Fultz ’,富尔茨说:“我刚开始以为他们喊的是尼克-福尔斯(NFL费城老鹰队冠军四分卫,最近陷入交易)”。富尔茨,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居然还会隐形装逼,厉害死你了。

  官方吹,确实要牛逼很多,底线都不要了。富尔茨都一脸懵逼:我的数据没出错吧?确定我刚刚拿的是10分4板8助吧?确定不是40分?

  我们普通球迷,今天吹富尔茨,最多也就叫声“富皇”。对于官方吹,只能说一句:服!

  大帝、西帝&富皇,三帝鼎立!这阵容,还有谁?!

  恩,这种一家三口的画面真温馨。

  西帝今天又错过了3双,真不愧是小詹姆斯啊,连准3双的节奏都这么像。

  今天76人有7人得分上双,结果西帝却因为得分不够,错失3双。这是西帝本赛季第2次因为得分不够,错失3双。

  西帝对自己的模板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詹姆斯说自己不擅长得分,真的只是说说而已,这个你真的可以不用模仿。

  好了,不抡西帝的得分能力了。今天西帝的表现,本宫还是挺满意的。毕竟小伙子又出手3分了,虽然没进,但至少出手了,多勇敢的尝试啊。

  同时西蒙斯本赛季的助攻总数达到577次,超越了艾弗森,成为76人队史菜鸟赛季助攻最多的球员。

  有没有再一次感受到,这支76人满到要溢出来的天赋。

  ---我是娘娘将正事专用分界线---

  最近十三有点飘,所以呢,本宫给她找了个驸马

  有没有产生一种“刀在手,跟我走,杀X狗”的冲动?

  有就非常棒了!

  去吧,本宫给十三招的带枪驸马(自动变绿),就在今天第三稿‘奏折’里,去和他决斗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