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比基尼风极致诱惑!新狼王征服马甲线女神

花边|比基尼风极致诱惑!新狼王征服马甲线女神
2018年01月19日 15:54 新浪体育
唐斯女友安德鲁 唐斯女友安德鲁

  你拉下比基尼的一角,露出马甲线的影子,在照片中,跪在石头之上,头上戴着红花,是风情万种还是渐欲迷人眼,或许只有他能懂。都说你神似苏菲-玛索,而在唐斯看来,你是他唯一的宝贝儿。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新狼王唐斯并没有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不过这一切都已经不是那么重要,毕竟在看到这样妩媚动人的女票之后,唐斯一切郁闷都会化成灰烬。

  照片中,唐斯小女友穿着一件薄荷色的比基尼,在温暖的阳光之下,在唐斯小女友不是骨感的身体之上,她褪去自己内裤一角,那种“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的感觉像触电一般通往全身。当女友背过身去,露出了她在腰间的纹身,不羁、放荡、桀骜在她身上体现出来,然而无论多野的女人在唐斯面前都能一一折服,不为别的,只因为唐斯身上的狼王气质便可以将她征服。

  在海边的礁石上,性感的女友在唐斯的眼里秀色可餐,从背后搂住她,和她说着情话,在耳边呢喃,亲爱的,我来了。女友心头一暖,暖流涌入心间,嗯,一切都可以开始了。

  (莫小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