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禁区无敌!他险掀翻勇士 1记录有望成第一

2017年01月11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线根本挡不住内线根本挡不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面对强大的金州勇士,缺兵少将的迈阿密热火并没有轻易缴械,他们在客场顽抗到最后以95比107落败。哈桑-怀特塞德是球队的最大亮点,他用28分20个篮板的表现统治内线,只可惜他的统治级表现无法阻止球队的败局。

  怀特塞德本场出战37分钟,他的效率奇高,17投13中,3罚2中,得到28分、20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面对内线实力不足的勇士,怀特塞德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他在内线让勇士完全无解。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怀特塞德在场时,热火净胜5分,这说明他在场上时球队丝毫不处下风。

  勇士从比赛的第三节开始就处于领先位置,但热火一直没有放弃追分,第四节中段怀特塞德让勇士的防线无解。这段时间里热火球员需要做的就是突破进去,然后把球抛到篮筐之上,怀特塞德就会接球完成空接暴扣。依托怀特塞德的出色表现,热火曾一度把差距缩小到3分,他们给勇士制造了莫大麻烦。

  这是怀特塞德生涯里第三次25+20表现,本赛季的第二次。2016年12月15日,怀特塞德在战胜步行者时得到26分和22个篮板;2016年2月21日,他在战胜奇才时有25分和23个篮板。联盟最近三次25+20表现都是怀特塞德贡献的,除了他之外,上一位有此表现的还是贾雷德-萨林杰,2014年1月16日效力凯尔特人的他在战胜猛龙时得到25分和20个篮板。

  NBA现役球员中,25+20表现次数最多的是兰多夫,他生涯有6次,武切维奇和怀特塞德一样都是3次并列排在第二。考虑到怀特塞德只有27岁,他还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击兰多夫。

  有消息说热火全队没有非卖品,所有球员都可以交易,像怀特塞德这种极具统治力的内线,应该会受到不少球队的青睐。像今天这种统治级表现,更是会让怀特塞德引来更多注意,也许他会加盟到一支有实力去冲击冠军的球队。

  从另一个侧面看,怀特塞德的统治性表现再次暴露出勇士内线的不足。尽管帕楚里亚、格林在面对一些内线球员时不处下风,可他们终究还是有身高不足的明显劣势,这也会让勇士更怀念离开的博格特。不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勇士是否会积极运作交易来补强一下内线这个最大短板。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白边热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