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狂赞曼城1核心:他太强了 是新贝克汉姆

2017年01月10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内维尔和夸赞了德布劳内菲尔-内维尔和夸赞了德布劳内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传奇球星,92黄金一代中的杰出成员之一的菲尔-内维尔表示,如今同城死敌曼城队内的核心球员德布劳内,像极了当年的贝克汉姆。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要我选的话,我会认为德布劳内是曼城最重要的球员。”菲尔-内维尔对《英超秀》栏目说道:“他能够在比赛中把他的球队带向另一个更高的水平线上,我见过他在老特拉福德踢客场时的表现,我觉得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我喜欢他对比赛的态度,而且他在球场上的跑位十分的狡猾,还有他在球场上无限的能量和活力。不仅如此,他在球场上的传球、任意球以及传中,又让我想起了贝克汉姆。”

  (Alduin)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曼城曼联德布劳内传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