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巴萨众将不该缺席 现满眼皇马白色让我不爽

2017年01月10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维斯认为 巴萨昔日队友的缺席让自己很孤单阿尔维斯认为 巴萨昔日队友的缺席让自己很孤单

  新浪体育讯  C罗封王大满贯,最终不出预料的摘取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大奖,而此前另一位呼声很高的“球王”级大咖梅西则是屈居第二,终究还是被C罗抢尽了风头。

  或许是预料到自己不会获奖,此次梅西携巴萨众将没有出席此次的FIFA年度颁奖,这也让C罗和一众皇马球星“唱了独角戏”,而FIFA官方则是对梅西以及巴萨众将的这一做法震怒。

  巧合的是,前巴萨核心级飞翼,如今效力于尤文图斯的阿尔维斯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然而看到了一干自己昔日的队友没能够出席,自然是有些失落。

  “他们(巴萨球员)应该来的,这是我的观点,他们备战周三的比赛还有很多时间。虽然我们不得不尊重他们的这个决定,但是他们还是应该来到这儿的,如今我满眼望去全是白色(意指代皇马球员),这让我感觉很糟糕。”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阿尔维斯尤文图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