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球员没来因太累 跟梅西是否拿奖无关

2017年01月10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接受媒体采访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FIFA颁奖典礼将会在今天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始,但此次典礼将不会有巴萨球员出席。对此,出席典礼的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巴萨和FIFA并没有矛盾,选择不出席典礼只是因为球员们比较疲劳。

  “球员们太累了,”梅斯特雷表示,“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之后,我们和球员讨论了这个问题。巴萨和FIFA之间没有矛盾,我们只是想将国王杯的备战放在前面。”《阿斯报》称,根据梅斯特雷的说法,这个决定是经过巴萨高层和球员们相互协商达成一致之后做出的。球员们被问到了这件事,并且表示他们比较疲劳。

  梅斯特雷还表示:“我们考虑了旅途奔波的时间和接下来的赛程,并且得出了结论:如果球员们不出席典礼的话,能够获得更好的恢复。别担心,我可以确认一点,那就是无论梅西会不会赢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这都不会成为球员们没有前来的原因。我们必须考虑与毕尔巴鄂竞技的第二回合比赛,我们在前往苏黎世之前不久做了这样的决定。”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客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次回合将于北京时间后天凌晨在诺坎普进行。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FIFA世界足球先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