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曝骑士盯上湖人老控 确定他准能被裁?

2017年01月10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又盯上了卡尔德隆骑士又盯上了卡尔德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如果洛杉矶湖人队最终裁掉西班牙老控卫何塞-卡尔德隆的话,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可能有意得到他。

  本赛季,卡尔德隆在湖人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一共代表湖人打了15场比赛,9次先发,场均出场13.3分钟,得到4.4分、2.2个篮板和2.4次助攻。

  但是自从12月4日以来,卡尔德隆只代表湖人打了2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只有13分钟。很显然,随着德安吉洛-拉塞尔恢复健康,留给卡尔德隆的出场机会几乎没有了。

  事实上对于这支年轻的湖人队来说,36岁的卡尔德隆肯定不在未来的发展计划之中,而且他很可能会被湖人队裁掉。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如果洛杉矶湖人队最终裁掉西班牙老控卫何塞-卡尔德隆,而卡尔德隆最终加盟骑士队的话,千万不要觉得惊讶。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他们急需为凯里-欧文找到一个可靠的替补控卫,最近,詹姆斯反复强调骑士需要找到一个替补控卫。虽然卡尔德隆年事已高,但是他的比赛经验和投篮能力可能对骑士有帮助。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尔德隆骑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