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队友轮休他是真的稳 末节1波流由他打响

2017年01月11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稳如磐石稳如磐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延续胜势,他们以107比95击败迈阿密热火。凯文-杜兰特继续发挥进攻领袖作用,他用稳定表现带领球队赢球。

  在克雷-汤普森休战的情况下,杜兰特所承担的进攻角色加大了一些,他出场36分35秒,21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5罚全中,得到28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在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杜兰特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他引领了球队锁定胜局的攻击波。

  尽管热火受到伤病困扰有多人缺席,可他们表现得很有竞争力,在场上给勇士制造了不少麻烦,两队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四节还剩下2分3秒时,杜兰特右翼跳投命中,这个进球吹响了球队锁定胜局的进攻号角,比赛还剩下39秒时,杜兰特左侧45度角又投中一个三分球,这结束球队9比1的小高潮,领先15分的勇士胜券在握。

  事实上,在这轮进攻高潮前,杜兰特就有不俗的进攻表现。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接到库里的传球后突破进攻,他连续越过两位热火防守球员把球打进,其出色的运球能力、灵活性都得到充分展现。

  在第三节临近尾声时,杜兰特又在圈顶投中一记三分球,当时热火已把分差缩小到4分,杜兰特的进球直接为球队稳住局势。

  面对热火,勇士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打得心不在焉,这让比赛的悬念一直保持着。杜兰特进攻的稳定性让勇士始终控制着局势,看似热火在场上有机会,但杜兰特始终没有给对手真正的机会。

  作为球队领袖,杜兰特的进攻相当稳定,这是史蒂夫-科尔敢于让汤普森轮休的原因,而且当球队遇到困境时,杜兰特也能挺身而出,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挽救球队,这就是他的价值所在。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