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援往客场与球队汇合 预计最快周三首秀

2017年01月09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科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克里夫兰媒体报道,骑士队新援凯尔-科沃尔预计今天飞抵菲尼克斯与骑士队汇合,但是他不会在今天骑士客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出场。科沃尔在骑士队的首秀时间还无法确定,但最快估计是周三客场与爵士队的比赛。

  上周,骑士队和老鹰队完成了一笔交易,三分神射手科沃尔加盟骑士队。据悉,科沃尔预计今天抵达菲尼克斯与骑士队汇合,但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不认为科沃尔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

  事实上,在代表骑士队出场之前,科沃尔首先必须通过体检。

  骑士队打完今天客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之后,他们将会在菲尼克斯过一晚,明天继续留在这里训练。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希望科沃尔在明天可以加入骑士队的训练,这使得他有机会在周三骑士客场与爵士的比赛中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尔曾经在爵士队效力过三个赛季(2007-2010),如果在完成骑士首秀的同时还能对战老东家,那也是有着特别的意义。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太阳凯尔-科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