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最强左手将:哈登非头牌 1人强到窒息

2017年01月05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2017年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哈登用一场53+16+17的单场数据震惊了所有人,作为左撇子球员,登哥在离开卡戴珊后雄起。在联盟中,左撇子球员并不少,现在让我们来扒一扒。

  No.10 马努-吉诺比利

  1999年,马努被马刺队选中,2002年正式进入NBA,并随队获得四次总冠军,为马刺的单数王朝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个人荣誉上,他也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

  马努外号“妖刀”,作为一名左撇子球员,他富有想象力的传球时常让对手摸不着头脑,令球迷拍案叫绝。

  No.9 盖尔-古德里奇

  1965年,盖尔-古德里奇被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场均得分18.6,1979年,古德里奇退役。1996年,古德里奇入选篮球名人堂。那一年,湖人队退役了他的25号球衣。

  古德里奇曾5次入选全明星,随湖人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No.8 奈特-阿奇博尔德

  绰号“小精灵”的阿奇博尔德在1981年帮助凯尔特人获得了NBA总冠军奖杯,1991年,阿奇博尔德被选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他的1号球衣在国王队退役。

  No.7 克里斯-穆林

  被誉为“上帝左手”的穆林曾5次入选NBA全明星,在1985年加盟勇士队,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 他场均得分18.2分。2011年,克里斯·穆林进入NBA名人堂。2012年,勇士队退役了穆林的17号球衣。

  No.6 克里斯-波什

  在本赛季因为病症被热火队队医否定的波什很有可能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龙王”波什场均收获19.2分,8.5个篮板,并且两捧NBA总冠军奖杯,11次入选NBA全明星。

  No.5 詹姆斯-哈登

  在2017年元旦放假的最后一天,哈登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单场独得53分+16篮板+17助攻,作为如今全联盟最优秀的左撇子球员,登哥带领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三。

  截至目前,登哥已经四次入选全明星,虽然今年西部全明星后卫争夺依旧激烈,但是状态火爆的登哥再次入选,并非难事。

  No.4 威利斯-里德

  1964年,里德于第十顺位被尼克斯选中,进入NBA后,他很快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效力于尼克斯,曾获得过两次NBA总冠军。在1969-1970赛季,里德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全明星、常规赛和总决赛中均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球员。

  No.3 阿蒂斯-吉尔摩

  吉尔摩的职业篮球生涯开始于ABA联盟,后进入NBA,场均贡献18.8分,12.33个篮板,曾获得过1次NBA常规赛MVP,5次入选NBA防守最佳阵容。

  No.2 大卫-罗宾逊

  曾效力于马刺的罗宾逊,人称“海军上将”,1999年与2003年随马刺队两夺NBA总冠军。一次常规赛MVP、10次入选NBA全明星、1次得分王、1次盖帽王和1次篮板王,曾在1994年的比赛中拿到”四双“数据;1995年得到职业生涯单场最高71分,是那个时期马刺队的灵魂人物。

  1996年,大卫·罗宾逊入选NBA官方“50大巨星”。2009年,大卫·罗宾逊入选篮球名人堂。2003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为大卫·罗宾逊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

  No.1 比尔-拉塞尔

  “指环王”拉塞尔曾获得过11次NBA总冠军,5次NBA最有价值球员,12次入选NBA全明星。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穆林哈登罗宾逊里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