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3分板凳匪徒复出 他们将成西部搅局者

2017年01月03日08:0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球员伯克斯将在球队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报道同时还指出伯克斯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去年11月份,伯克斯接受了脚踝手术,并一直缺阵至今,伤病一直是阻碍这位2011年12号秀进一步成长的重要因素,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3.3分和2次助攻,是球队替补席上非常重要的一员,然而他却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而再之前的一个赛季,他也仅仅只出战了27场比赛。

  毫无疑问的是,伯克斯的复出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本赛季,爵士队遭遇了一连串的伤病,截至目前,海沃德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希尔缺席了21场,与篮网的比赛如无意外他将继续因脑震荡缺阵,费沃斯15场、迪奥9场、胡德5场,但尽管如此,他们目前依然以21胜1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四,足矣证明球队的整体实力。

  赛季初,由于休赛期的出色运作----希尔、迪奥、乔约翰逊三员老将同时加盟,爵士新赛季的前景被人们普遍看好,而他们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人们的判断。如今,伯克斯即将复出、希尔伤停时间也不会太久,剩下的一名伤员艾克萨姆也有望在半个月之内复出,届时,爵士将有希望第一次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他们的真实实力也将全部展现。

  在快艇逐渐掉队后,如今西部的形势已经从BIG4衍变为三足鼎立,而现在,爵士有望成为加入他们的行列,成为另一支具有争夺西部冠军实力的球队。尽管爵士不具有杜兰特、库里、莱昂纳德、哈登这样的超级巨星,但他们依靠整体的战术打法,在面对其他强队时并不落下风,尤其是当主力控卫希尔出场时,球队的战绩高达11胜2负,这当中他们就曾击败过马刺和火箭。

  更为关键的是,球队在防守一端还拥有戈贝尔这样一位有能力争夺最佳防守球员的内线屏障,以他为防守核心,爵士目前场均仅让对手94.7分,位列全联盟第一,此外,球队的防守效率(103.7)也能够排在联盟第三位,而我们都知道,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防守无疑是具有决定性的。

  因此,在伤病情况得到好转后,一向稳扎稳打、习惯了闷声发大财的爵士有望成为季后赛西部一支不不可忽视的力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爵士迪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