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瓦妮莎发图秀恩爱 蜗壳还是辣么帅(图)

2016年12月19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之家的狗粮科比之家的狗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图秀恩爱撒狗粮,虽然已经在几天之前产下女儿,但她还是发了一张怀孕时期的,与丈夫科比的合照。

  这张照片相信很多科蜜都已经见过,科比从背后环抱着一身红衣的瓦妮莎,从瓦妮莎的表情来看她十分享受这样的环拥。

  在留言区许多瓦妮莎的粉丝也给她加油打气,说:“相信你可以恢复到最好的身材。”也有人说“你会比以前更漂亮!”。

  那么为什么生完孩子还要发孕图呢?据网友分析,刚生完孩子的瓦妮莎十分留恋孕期老公对她的宠爱,可能她是想提醒科比:“别以为生完就没事儿了,该宠我还是得重我。”

  (汉堡)

文章关键词:科比科比-布莱恩特瓦妮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