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科比排联盟历史第八 如今却只有第十二?

2016年12月12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文/颜小白 

5年前科比还排在联盟历史球星第八,为何如今却只有历史第十二?

  2011年5月,福克斯体育对NBA历史上巨星前十进行了排名,乔丹毫无疑问的是历史第一大球星,而当时的科比也排在历史第八位,排在蒂姆-邓肯和沙奎尔-奥尼尔之前。这无疑说明福克斯体育对科比的重视。

5年前科比还排在联盟历史球星第八,为何如今却只有历史第十二?

  [福 克斯体育给出的评价是:奥尼尔和科比永远都是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在一起取得 了巨大的成功。在2000年代早期,他们二人是不可阻挡的。但科比的早期成就几乎要算在奥尼尔身上,而之后的两连冠则是他的真正成就,当然不仅仅是因为科 比赢得了他的第四和第五个冠军。更重要的科比的技战术能让科比保持巅峰比奥尼尔更长久]从这评价中可以看出福克斯体育认为2011年之后科比还能保持一段 很长的巅峰期,还能拿下比奥尼尔更多的总冠军或者是FMVP,甚至是MVP。

5年前科比还排在联盟历史球星第八,为何如今却只有历史第十二?

  而 在2016年10月福克斯体育对NBA历史巨星的评选中,科比从第八直接掉到了第12位,竟然无缘前十,而邓肯上升到第五,奥尼尔上升到第四,邓肯是再拿 下一个总冠军,而奥尼尔却没有什么建树,却上升了5个排名。而其他几个大的媒体评选,科比也都悉数掉出前十。这是小编统计的截止目前评选历史前15大球星 排名。

5年前科比还排在联盟历史球星第八,为何如今却只有历史第十二?

  [可 以从笔者的统计图表中看出,四大权威媒体都将科比放在了第12的位置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笔者分析得出的结论是:2011年科比32岁,专家们都觉得 他正值巅峰期,而且正拿下了两个总冠军和FMVP,状态和士气正盛,科比能趁势再拿一到两个总冠军。而之后科比遭遇大伤,湖人队也一蹶不,11年和12年 进入季后赛后,湖人队再也无法成为季后赛球队。也就是说福克斯体育的专家们选科比作为历史第八是有前瞻性的,认为科比能比奥尼尔更加出色,更具有球场统治 力。只可惜后来科比也在没法王者归来,而小时代的盛行,奥尼尔这样具有统治力的中锋越来越罕见,所以福克斯体育将他提到了历史第四,不过其他三大媒体并不 买账,例如体育画报和CBS还将奥尼尔排在第15和第十四。

5年前科比还排在联盟历史球星第八,为何如今却只有历史第十二?

  科比和奥尼尔这对昔日的好友如果没有分离,那他们的历史地位或许能到历史第三第四吧,有时候真的是成也萧何败萧何,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头条号 小白篮球)

文章关键词: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